北北禾

没有逻辑的废话博

2018.3.3

张先生有女朋友了。
虽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,但猛然知道还是挺惊讶。

我说过了我对张先生养植物这件事抱有好奇心,毕竟张先生看起来是个有点忙又喜欢打篮球的人——我身边打篮球的男孩子都不怎么喜欢养花草这种细致的活儿。
因为好奇,所以我就去问了。

张先生也没有隐瞒的意思,他摸了摸后脑勺笑着说那盆龟背竹是他女朋友买的,她只是放在这里几天之后会搬回去。
我有些搞不懂,为什么要这么麻烦?而且张先生又不住一楼。
张先生似乎是看出了我的不解,他耸了耸肩,我一直都没搞懂她。

然后他又像是想起了什么,补充道,窗台上那盆吊兰是我朋友送我的,好看吗?

他大概是觉得我一定会说好看,因为他养的确实好。
于是我就点了点头。
毕竟那些没头没尾的想法是不能拿出来求证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